close



昨晚你傳了簡訊給我,我哭了~

那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但是你還有一個她,一個還沒離開的她

我不想成為第三者,你和我說我不會變成這樣的兇手

但是,我會嘛?

你想結束了那短感情但是你們彼此都很ㄍㄧㄥ

結束是何時?誰能告訴我?

我不是第三者,我也不是破壞人家感情的兇手。

習慣等待。習慣思念。習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一切

每天等你下班,等你出現

等你和我說你想我

等你和我說今天發生的事

等你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等你最後和我說一聲晚安

等待>>>>>>>>>>

最後~該是我等待你結束那一段未了的感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