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皮回來高雄,因為他下午沒課囉

所以我上完法文課

請蛋蛋幫我看埽底工作

真的是超感謝她的

接著就飛奔到大樂去接她

看到他~~心理的悸動

有許是因為他在我心中是不變的支柱

看到他心中的壓力和煩惱就會瞬間飛逝

接到他後我們去熱河街吃飯

吃了燒肉飯,好久沒吃了喔~

吃完我們要去明誠

但由於阿秀生日所以我們就去金礦買了一個蛋糕

名字是:白沙

感覺很美麗,也很好吃的感覺

整個都是白色的

雖然說不上是可愛

但它就是有一種高貴的優雅氣質

所以阿皮就決定買了它

我們又買了熱拿鐵、熱巧克力牛奶還有熱白巧瑪奇朵

直奔明誠囉~

我們停車停外面因為上次被那個有夠機車的警衛罵

超不爽的~囂張個屁ㄚ!!

車格那麼多停一下是會怎樣喔!!

爾後我和吳老師又去右昌的手工藝品店

因為一個學妹親手織要送他媽咪的圍巾不會收線

回來後聊一下天,吳老師要去上課了

所以我就在阿皮去他媽媽朋友家

皮媽還是很親切~~

我愛你們啦!

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