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不孤單,因為回憶有溫度~

聖誕節快到了

一個人的聖誕夜,兩個人的聖誕節

它是一個幸福的季節

也許學習了永別我會得到更多的幸福

一句"我愛你"已經沒有如此的沉重了~

也許是因為解脫

我不用再為了你那一聲"我愛你"

而感到壓力

因為就像你說的

把彼此的愛都收進心中吧!

對你、對我也許都好~

送你一句你曾經想聽,我卻始終說不出口的話~Je t'aime.

我相信你懂得!

即使你叫我別再和你抱歉

但是我只能說....對不起!

Je suis désol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