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ㄌ,也就是說我開始放寒假ㄌ

這個寒假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放最長的一個

但卻不怎麼快樂,也感受不到那種開心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誰能告訴我ㄋ??

也許是新境轉變吧!!這次法文期末考90分

以往的我對於這個數字應該會感到開心甚至是滿意

然而期中期末都有考90以上但是卻不會感到欣喜若望

反道卻覺得是中等程度,沒有很用功

說唸書我也有乖乖念

但總是不太踏實ㄚ!

難道是我對自己的標準提高ㄌ,更加的嚴苛ㄌ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回想起國中、高中都要寒輔,當個可憐的小孩

但是現在放那麼長應該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才對

我想去學開車(是手排不是自排)

因為總覺得要有點挑戰,也許學開車就是一種挑戰

但是若是手排是否會有更大的成就感

也許我該用點成就感來滿足自己

我還想要學指甲彩繪

她是美的藝術,我對他非常喜愛

也許人家會認為我已經會,但是我總想要更專精一點

因為他會讓我感到世界很美好

。。。。。。。。。。。。。。。。。。。。。。。。。。。。。

唉~為什麼打到這裡突然有點空虛

因為寶貝說他不上線ㄌ,

我也只能說好雖然它會關心我會想我愛我

然而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喔~

好啦~部要管我打什麼就當我發瘋了!!呵呵~好害羞喔!!

。。。。。。。。。。。。。。。。。。。。。。。。。。。。。。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會更美好,讓我感受到。。。。。寒假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