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夢即將清醒,不想也得醒了~

沒有任何可以抗拒的理由和藉口,

也許那是一場甜美的夢,也或者說那是一場噩夢

現在.....我無法去定義它!!

心痛、淚飆....好像不能呼吸

正常的呼吸也彷彿要窒息!

徹夜沒睡,不是不睡,而是腦袋無法停止運轉..

躺著坐著甚至是翻滾,你的身影填滿了我的思緒

多麼希望我能失去意識就這樣昏厥

因為不喜不悲也不痛...

放不下,甚至想和你一起生活

現在...語無倫次了!!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只是好累好累~願我成為睡美人就這樣一覺不醒吧!!

我想逃離這世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