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假到囉~在家沒事做,就來研究一下美妝

首先從保養做起,睫毛也是很需要保養的啦!!

我推薦的是:EX睫毛保養液(白色的瓶身,灰色的蓋子)

價格不貴,開架式品牌像是一些生活用品館(寶雅....之類ㄉ)都買的到

因為我本身上睫毛就不短,下睫毛也不差拉!

所以一開始並不是想說要增長之類ㄉ,只是單純要讓睫毛強韌一點

但沒想到他竟然又長更長ㄌ,所以要是想增多增長的美眉們這是一項很好的投資

提醒一下愛美的水美眉們,睫毛增長液ㄉ刷頭雖然和睫毛膏長的很像,但是他不像睫毛膏一樣式刷在睫毛上,

反之他要塗抹在睫毛根部,就是劃眼線的那個地方,

要持之以恆你的睫毛一定會又長又美ㄉ~

接下來就是睫毛膏

因為公主我本身不是好野人,所以都買開架式的產品

雖然說比較便宜但是都很好用

推薦給你們囉~

第一隻推薦的是:AVANCE(紅色平身)

我買的是纖長型,纖長效果很贊

我覺得它還滿防油ㄉ,不易暈

如果說你今天要畫裸裝,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看起來會是氣質並非狂野

第二隻推薦的是:MAYBELLINE(XXL極度媚眼,是紅色ㄉ不是藍色那個喔!!)

她是雙頭刷頭ㄉ,白色的是打底,另一頭是黑色ㄉ

這隻適合懶惰又愛美的美眉

打底會讓睫毛看起來變很纖長,而黑色那頭有濃密效果

一隻就可以解決ㄌ!

第三隻推薦ㄉ是:MAYBELLINE(五倍濃密那款,黑色瓶身)

這是真ㄉ很濃密,如果說你要又長又密你可以先用第一瓶後再加上這瓶

那麼會有意想不到的滿意

這瓶的缺點就是容易暈染,但是公主我發現如果你同時搭配兩瓶就不容易暈染ㄌ

如果用兩平搭配很適合畫下睫毛,或像扇型一樣展開變貓眼,多大的魅力

第三瓶要推薦ㄉ是:還是MAYBELLINE(最新那款)

她的刷頭比較特別,從細到粗,這樣子的形狀適合畫下睫毛

但老實說我覺得前兩代比較好用,比較有特色啦!!

所以跳過...

第四瓶:FASIO(白色瓶身,銀色蓋子濃密型ㄉ)

她的效果也不錯,單擦就很好用

而且也不太會暈染

搭配使用也很好

最後要提醒美眉們,如果要同時搭配兩者以上使用

一定要先用纖長在刷濃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