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練說我開的很好,已經有會開車的樣子了!!所以可以開出去囉~

我沒學幾天耶!!我算一下大概是第五天就把要學的都學完ㄌ~

今天總算把汽車要教ㄉ都學完ㄌ,包刮直線前進後退、s型前進後退、直角轉彎、45公尺換三黨、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上坡起步、離合器採放。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呢~

其實第一次開到s型時一直壓線,讓我挫敗感真的重,甚至一度想要放棄學ㄌ,但是好險寶貝給我的加油,你的加油真的很有效喔!!

超愛你的拉~我的瑋寶貝!!

今天依開始教練叫我自己複習一下,大改跑了幾圈完後,他就交我最後的上坡起步,一開始真的很可怕,因為離合器放不好車子會停掉,加上那時是在上坡所以要是車子熄火的話會往下滑,你說~可不可怕?

我相接下來教練應該就叫我一直繞圈子吧!!

昨天去學瑜珈,交蜍式(就是躺下然後把腳往後抬到頭頂)時,似乎有點擠到脊椎,所以~~好痛喔!!

其他就不會那麼難了,學瑜珈其實有矯正的功效,我覺得很有效的是女性生理病,因為我總是會不準加上來時都很痛、不舒服但是最近我發現有比較好ㄌ,雖然還是會痛但是經期以較準了,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如果說筋不是很軟的人,也可以學習但聽說會痠痛(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筋很軟)

總之~最近生活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