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一切真的太爽了!
公主我昨晚終於睡著了!!
昨晚和阿業聊到兩點多,我還和他說我完蛋了因為我一點睡意都沒有,但是最後我還是抱持著"和他拚"的精神去試試看,一開始我還真的睡不著有種抓狂的fu,但最後到三點多我終於睡著了!
那種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讚!!(應該說一覺到下午)
從三點多睡著後第一次醒來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但是我是被電話聲吵醒的),後來我決定繼續睡,因為連續五天都睡不著,那種感覺真的快掛了!!
第二次醒來就已經下午兩點多,真的很會睡吧我,沒辦法押!要視你嘗試過那種失眠五天的感覺你就會懂了!
這種是只能靠自己去體會才會了解!
醒來後就接到寶貝關心的簡訊(也許他也是怕吵到我睡覺吧!!)
現在才發憲能夠睡覺真的很美好,也許你們會覺得我這樣說很誇張,但是那種疲勞是人類的一種極限,想睡又睡不著一直抽取自己的精力,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想想我真是神阿~
期待我今晚也能夠有好眠!
感謝這幾天幾天關心我的SWEETHEART!公主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