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終於路駕感覺很刺激也很好玩,星期六去開車場練習教練說我們出去路駕吧!!

一開始其實我很緊張而且有種不安的感覺,但是上路後才發現好玩耶!!

教練一直叫我超車(不是超小客車喔~~是超大卡車和聯結車)這對一個新手駕駛的我來說真的是嚇到直發抖ㄚ!

因為必須時速高達七八十才能夠順利的超車,所以真的很刺激。

接著我就邀請媽咪做我的車讓我路駕看看啦~其實真的很順耶!從台南開到高雄一路都很順利~

也許開車不是一件很厲害的事,但是我覺得它是對我自己的一個挑戰,它是證明我一項的進,接下來的下一步我該挑戰些什麼呢??

現在還沒計劃,不過我將會想出來的!

這幾天鑽石幫的感覺更加的團結,我喜歡這種感覺也許大家更有忙碌東西,但是心繫的感覺會是幸福的!!

就像今天雖然我要回家學開車而其他成員們要去吃飯,但是他們還是一起揮手目送我離開,這樣的感覺很感動!!

也許這種感覺只能自己親身體驗才會曉的吧!!

而當下一屆的成績出來時,感覺很混琢有喜有悲,突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不如他,人家是超高級學府而我呢??哀~


但是想想又向阿業說的志向不同所學也不同,每個人都有他的專長,所以我該振奮吧!!

下一項挑戰正迎接著我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