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累喔!!
但這六天我真ㄉ過的很快樂!!
感謝13 team的每一位寶貝,你們讓我擁有了許多快樂的回憶
第一天剛報到時見到了Clara&Jessica
他們兩位的熱情程度真ㄉ有讓我嚇到
但也因為他們才讓這個大家庭有許多的歡笑
進到宿舍裡
見到了 Peggy & Sherry & Kinki
因為在去之前聽到朋友說文藻的女生不怎麼好相處
但這幾天相處下來我真ㄉ覺得你們都很可愛
集合完畢我們到了教室去集合以及認識大家
一開始因為我和Sherry已經聊開了,所以在教室裏我們就一直說話
還有人以為我們原本就認識了!!
接著我和Elphias就被選為team leader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起隊呼
哈哈哈~我們的隊呼真ㄉ很瞎
到了晚上有舉辦一個歡迎晚會很high
這幾天都過的很累也很衝忙
有舉辦大地遊戲、歌唱大賽、drama競賽
再這些比賽中讓我看到我們真ㄉ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很團結有共同的凝聚力
Peggy是一個很開放的女生他擁有很多我沒有的勇氣,他有很強的英文能力,中高級過了耶!!
Sherry~哇!!陶晶瑩~呵呵!!一個很會享受自己人生的女孩
kinki一個很文靜的女生,一開始總覺得他不好相處但幾天後才發現他只是不擅長和別人說話而已
Zona~天真純潔的女孩,自從有天和他房間裡聊開後我們變成無所不談的朋友,他有一個很愛她的男朋友
Anna~哇!!可愛的小蘿蔔,我打從心裡覺得他很可愛有一種稚氣但卻又不是真ㄉ幼稚
Rita蕭!真ㄉ很像蕭敬騰!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的臉就想笑我想可能是因為每次看到你妳就是無辜的臉吧!!
Josephine~名符其實的小胖老師,聽你講評真ㄉ很好笑!對了~你也是個專業的攝影大師ㄛ!!
Emily!雖然皮膚黑黑的但很漂亮,我依直覺ㄉ他想一個港星但至今還是想不起名字,笑聲很特別也很開朗
Jessica~為什麼每次看到我你都一直笑ㄚ!!真ㄉ有這麼好笑嗎~呵呵!!
Cindy!我們是同鄉同住岡山,聲音很特別!嗲嗲ㄉ
Kate~悶騷的女人明明就有男朋友還依附清純的樣子~哈哈哈~開玩笑啦
Bridget~為什麼老是遇到同性戀呢?我想可能是因為你說話太犀利吧!呵呵~也是一個很會享受自己的女生
Lily超瘦的女生根本就是皮包骨~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安靜呢??
Elphias~是一個好男生很體貼也很好笑,第一天看到你我還以為你是學長耶!!
Kevin~超像陳為民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像阮經天和陳為民的綜合版
Alex~王立宏+周杰倫~超級悶騷的一個男生,後來也很好相處啦
clara~桂倫鎂!你真ㄉ可以和Alex一起演不能說的秘密
Jessica~和我依樣都是個理性處理事情的人
你們知道喜歡文藻的原因嗎??
因為........CA都很騷尤其是JC哈哈哈~
這幾天以來很感謝你們大家,希望我們大家都會繼續像這樣的感情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肖"FAMILY
(1)
13 baby ready go!!
CC 文藻 YA!!
CC 13 NO!!
JCT 文藻鮮果多
(2)
13 baby ready go!!
(請用台語唸)
厚臉皮阿 厚臉皮
13 13 厚臉皮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