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一直下,拚命的下,不知道是在下怎樣的~
下到心情都跟著一起陰天起來
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了~
一會兒狂風暴雨一會兒又細雨綿綿
但總是不見可愛的太陽公公
...................無言
前幾天被陷害真ㄉ是超不爽
又是一個因為信任而被陷害
或許不能怪他只是我自己太天真吧!!
相信了一切~
事後說了對不起又有什麼用
就像我今天揍了你一頓
再和你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心裡會怎麼想~
一件我極力想隱瞞的事卻瞬間被揭發
搞到那個最不想和他有所關聯的人也知道
或許你們會說他知道又如何
但這就是我所不想要的
.......................................
煩煩煩~煩到想揍人
雖然有人主動要讓我揍
但對於他,我不忍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