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以來我嘗試過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學俄文、第一次去美容磨皮、第一次害羞到睡不著、第一次挑戰20人21腳、第一次面臨到要考駕照的緊張、第一次感覺到鑽石幫的存在.....

星期二下午去上俄文記憶還滿深刻的,原本我有帶麵包到學校吃因為想說法文上到十二點半,掃完地就上課了根本來不及吃,

沒想到老師提早下課於是就和鑽石幫去吃飯,結果天ㄚ......時間來不及了,我用五分鐘吃完一盤炒麵,害我上課上到肚子好不舒服..

雖說俄文真的很難但是也很好玩,老師上課的方法和太都很幽默,下星期二課我一定會出席的,選修就是他了!!

星期三媽媽約了美容要去做臉,於是我也愛漂亮的參加了,因為毛孔粗大所以做了磨皮,其實不會痛但是很刺激,

因為他用水噴在你臉上然後用一個機器在臉上移動,觸感粗粗的有點像磨石的東西,磨完後真的有差耶毛孔縮小了不少,

所以我又預約了下依次做臉的時間了,她是連鎖的美容外科診所,民族路上是總店叫做蔡志成整形外科美容診所。

最近公主我頭髮又斜分了,寶貝說這樣便的很有氣質也很sexy,唉呦威壓~害羞拉!!阿業說這樣會看到猴子屁股了~

弄照片給你們看:









有覺的便有氣質啊??其實我還是很猶豫要協分還是美眉頭,阿業和寶貝都說斜分比較氣質和sexy,阿巴和阿花說妹妹頭比較可愛,我到底該怎麼辦??

運動會快到了,我有參加20人21腳那天體育課練習發現這真的是一個極需要團結的活動,大家要配合的很好不然會像骨牌一樣通通倒,希望我們運動會每個項目都有好成績

UF1A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快要考駕照了,可是之前並好久都沒有去練習,希望眾神明保佑喔!!讓我過關吧!!

那天VVN寫了篇網致送給鑽石幫,我和阿花看完都哭啦!!真的很感動,我愛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不孤單,也許就像你說過的我們要一起四年一起的好姐妹

載文藻這些日子裡也你們相挺所以我部會孤單一個人,鑽石幫的每個成員我都好愛好愛你們喔!!

也許我很被動但是我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對你們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