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怕得罪人,不管是誰就連最親密的朋友也很害怕
不像以前的我講就講怕什麼,或許是因為環境的改變吧!
以前他會很明確的讓你知道他討厭你,但是現在他卻能面對著你笑,一回頭就說你的壞話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曾經說過不奢求大家都喜歡我但是至少不討厭我
這是一項艱難的任務阿!
也許是因為我太悲觀太怕世俗眼光所以我一直尋求一種讓大家喜歡的方式
但是一個人時卻又覺得何必那麼辛苦呢?
那天知道你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圖書館是你最佳的伴侶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觸~
該高興嗎?還是要難過?
高興的是你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努力追求著你想要的目標,在課業上積極進取
難過的是在友誼人際關係這個區域,得到一個悲慘的數字你和我說你無所謂,但是就是擔心阿!
我害怕當你遇到事情突發狀況,你一個人會很孤單很寂寞,我沒辦法馬上陪伴你有許最多只能聽到你的聲音
讓大家喜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必須去迎合大家的喜好
我能嘛?我也還在努力中~也許不懂得如何和大家相處是我的缺點
如果你願意喜歡我那就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