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10.28我們原先約好十一點要去夢時代,
但是豆腐爸和豆腐媽大老遠從基隆南下來找他的乖兒子~豆腐和豆腐姊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延時間啦!(嘿嘿~他們吃的很好喔!麗尊酒店之港式飲茶),
原本說好要一起吃中餐的但是豆腐不來所以嘎Bri也不和我們一起吃了。
於是我就先到侑節家然後我們在一起去吃,
一開始說要一點半到鼎中路集合,
但我們吃完都四十分了他們竟然還沒好,
所以我和侑侑就直接到豆腐家等他和嘎bri(真的是很會摸的兩個男孩)等到了兩點。
全員到齊(也只不過是四個人而已,呵呵~)我們就往夢時代出發,
其實嘎Bri昨天才去逛過而已但他還是陪我們逛,
到了夢時代我只能說天ㄚ~人也太多了吧!!逛阿逛得~時間真的過很快一下子就五點了!
我們還去拍貼(近日內會在相簿登出)我覺得很可愛啦!!
既八部曲還拍了很多戀愛部曲,請大家敬啟期待,呵呵~
逛完後就說要去星光碼頭,但是嘎bri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先去星光三越對面巷子買東西吃,
買好多阿!心理OS是有沒有那麼餓阿?
我們買了魯味又買了芭樂還買章魚小丸子和飲料,真的很多吧!!
但回到星光碼頭..............晴天霹靂!!
今天是大港開唱所以不能進去,我們只能摸摸鼻子回侑節家吃~
回到家最精采的一幕~接吻~哈哈哈(相簿會盡速增加)好好笑喔~
今天真的很嗨!侑節也買了很多東西!敗家女!!
到了八點半我的門禁時間也快了於是就回家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