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去夢時代,
今天我們(豆腐、嘎bri、我)又去了一次,因為豆腐幫他姊在夠壞堂買了一雙鞋子,
但是豆腐姊的腳太大啦!!顏色又不符所以只好再去依次夢時代囉!
侑節沒去,我ㄧ個人聽著音樂孤單的騎車,而他們兩個就雙載啦!
到了夢時代停好車我們直奔夠壞堂,
豆腐找店員換了鞋子而嘎bri呢?
他在尋覓他昨天看到的鞋子,但是尺寸不合也沒辦法,
但今天聰明的店員要幫她加鞋墊要是滿意就從別家分店調貨,
試穿結果~~~~當然就是2000元飛了!
他真的很愛!但老實說也真的滿好看的啦!
逛完後我們就去DAISO買東西,愛漂亮的豆腐說要買鏡子,
買完大概也就五點多了(今天桂綸美來我們學校,但也來不及看囉!我想也看不到拉人那嚜多),
我們就準備要去吃飯,後來我想昨天沒去成星光碼頭不然今天去好了,
於是我們就買了晚餐(嘎bri:海鮮燴飯、豆腐:蔥抓餅&米糕、提那:海鮮粥)
接著我們又買了貴死人的飲料(有聽過一杯烏龍茶35元嗎?老闆都說那是先泡的了,
茶葉較好那我們還能說什麼呢?)後來我們就到了星光碼頭,
說晚不晚說早也不早了但是為什麼人那麼少勒?管它的~我們就到噴水池前階梯去坐著野餐,
吃ㄚ吃的~整點囉!第一次水舞開始,原本期待著我被他們兩個講的很好笑又很爛的感覺,唉~那個fu不見了啦!
一直以來覺的那裡很浪漫的我恨不得有個地洞可以鑽,
嘎Bri就瘋狂一直笑不知道是在笑怎樣的,而豆腐呢?就一直跑廁所啦!
差不多八點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但是生氣的來了~這兩個人一直講悄悄話真是令人生氣,
我都一個人了還一直講這樣真的很孤單,所以回程的路上就沒和他們說什麼話,
那麼愛講就一直講啦!我就是愛吃醋~好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