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吞噬了白晝,防波堤旁的我迷失在黑暗之中,
等待燈塔亮起的那一刻如同等待被救贖的自己,
孤獨、沉寂包圍著我,
就像是擺脫不了的枷鎖,緊緊纏繞就快要無法喘息,
彷彿要用力呼吸才有生存的權利,
不敢放下腳步,不停朝前狂奔,
卻擺脫不了可怕的跟隨,
這一切是可怕的夢靨,
一個無底的黑洞不斷的墜落,白光越來越小黑點越來越大
究竟是你遠離了我,還是我逃離了你,
這是一個無法解開的謎,
當光明來臨前我是一個困在深淵的女孩,
溫暖的手何時會遞向我,
我想~就讓這一切結束在此刻吧!!
ps.這單純只是個隨筆,無聊時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