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什麼鳥身體啦!已經看第二次醫生了,也打了針~
昨晚.....感覺真的快死掉了!
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因為鼻塞,兩孔同時塞住我又不太會用嘴巴呼吸,
就這樣搞了一整晚,快瘋了我
感冒好了我看也要神經病了!
咳嗽、頭暈、想吐、喉嚨痛、鼻塞一次來
就快撐不住了!
感覺全身都軟軟的,很無力~
這是高中畢業以來第一次感冒,
原本我還以為我抵抗力變好了,
但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阿皮、侑節、嘎BRI、豆腐、羿小妞謝謝你們的關心,
有你們的關心我一定會快快好起來!
很愛你們喔~
THE END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