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完那個可怕的兩小時英文後,
因為侑侑感冒所以就帶她去看中醫,
看完....他們(嘎bri、豆腐、侑侑)說要去六合夜市
於是就....出發拉~
到了那裡!唉~時間還太早啦所以我們就討論先去決江晃晃吧~
停好車就開始晃拉~
侑節又開始大開殺戒了,買了一堆東西
豆腐是一直想買條文衣,找了好多家
其中有一家,天ㄚ~有一個大帥哥~
真的不是普通的帥,看到我都出神了~
我很少會稱讚男生帥但是他真的......是極品阿!
下次一定還要去逛逛阿~(其實是偷看拉)
好害羞喔~連作夢都會夢到他~哈哈哈
接著~又逛下一家!那個女店員就和我們閒聊起來
嘎bri和豆腐騙他說我是日本人
她竟然相信耶~要不是後來嘎bri説日語我聽不懂,才破功的~
她還稱讚我的髮型很好看,也說我的彩繪指甲很讚~
其實真的事我自己做的,為什麼不太相信!
現在技術很純熟耶!
有機會再放照片吧!
買完後我們就到六合夜市去,再六合夜市遇到一堆日本人和香港人
看到日本人~同鄉的感覺特別親切!哈哈哈~
好啦~要去想帥哥拉!沒空~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