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原本要和嘎BRI、豆腐一起去逛瑞豐
但是打電話給媽咪時他說他來高雄要去逛決將~~
於是我就和他們分開去找媽咪囉!
我們真的超會逛,從七點多逛到快十二點
我當然還是有回去看帥哥阿!
真是帥到不行,兂嚜打扮都帥~
後來去別家逛,有一個男店員問我說:我是不是日本人?
哈哈哈~原本想要呼嚨他因為他雖然不比那個帥哥帥但長的算有型啦
,但是不會說日文拉所以....騙不過!
改天要找嘎BRI學幾句,這樣才可以騙人
那天帥哥沒幾個但型男卻不少,有幾個都是很頹廢風的型男
我買了一雙短靴和一個大包包~哇~同學說很LUXURY
但其實至真的部會很貴啦!!
下次再去找尋新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