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以來感覺很不真實,或許是考試週吧!
但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密集生活的感覺,
星期三晚上我竟然在書桌上睡著了,
打從考完學測就不曾有過這種生活,
好特別的感覺也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觸,
不知道是因為太忙而突然感到厭倦感
沒有特定的東西或事物,
但就是感到討厭,
甚至看到一些人、事、物會感到做噁,
有時候也會想回到高中
但現在大學了,我想以和平過日子為目標
因為高中那種鬥爭吵鬧的生活真的累了
不想用心機去對待一切
唉~我想過一陣子會好一點吧!
昨天好久不見羿小妞,終於回來了!
超想它的丫~
我昨天去新左營火車站載他,
看到他的那瞬間很感動,
畢業那ㄧ個畫面突然湧上心頭,
瞬間一陣鼻酸,我會hold住的~
先載她回家放東西,爾後我們就去明誠找郭漫啦!
這星期我已經回去兩次了!
感覺那是第二個家,
很想寶貝們,你們下星期就都會回來了吧!
我....真的很想你們
賤幫~~~~Je t'aime(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