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醫聯誼耶~

原本以為只有牙醫系

結果還有很多系合併

有什麼職能治療...有的沒的

不過都很厲害啦!

餐點....真的不好吃

不過氣氛倒是有high到

至於我的學伴呢?

她一來就問我說

你是"田雅芸"嗎?

哇~這麼有心

我說是阿~

但心理os想~完了!我忘了他的名字

因為即時通只聊過依次ㄚ

我的學伴呢~叫瑋哥

是一個悶騷型的男生

人還滿合善的,最重要的~他不是阿宅

功課很好ㄚ~學測考71級分耶

雖然它是重考生,不過也很強拉!

至於和我們同桌也是他們班的~冠倫(長的很像強辯的主唱黃牛)

她也是悶騷型男

她也是重考生,不過能考上都很厲害啦~

還有一堆是澳門人、韓國人和日本人

大致上今天都很OK拉~

期待下一次的聯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