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我正在上資訊概要(一門無聊到爆的學分)

但是沒辦法啦!所以就混水摸魚抒發一下今天的情感囉!

起了一大早,因為......要開朝會

知道這是什麼嗎?就是升旗拉!

就是當個免費的拍手者!

害我六點多就出門了,打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那麼早出門過

而且寒風冷冽的冬天以及細雨綿綿~是還滿詩情畫意,但是也真的有夠給他的冷啦!

和昨天依樣我的手快凍僵了,體溫也好像要失溫一樣

到了學校積極著尋找本班人是但是卻找不到ㄚ

打給peggy就如往常一樣~~~沒接

打給嘎bri他說他還沒到

打給阿巴(侑侑)他說他在走路了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但沒想抱我還滿早去的,但明明已經25分了

升旗典禮開始,步向以前一樣那麼的莊嚴

大家輕聲細語的知知喳喳講話,台上呢就讓他頒獎吧!

這時very排我旁邊,我們也就開始聊天

他問了一個非常好的問題ㄚ

聖誕節快到了耶~你要送妳男朋友什麼東西阿?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好問題ㄚ

聖誕節快到了,好複雜的思緒

一個人的聖誕節,兩個人的聖誕夜

是該寂寞還是開心?

日子過了這麼久了

你我也都應該習慣對方的不存在

也許我們身旁都出現了新伴

然而感覺還是像當初一樣嗎?

我不後悔、也沒有遺憾

放下拿起全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吧!

祝你和寶貝們~聖誕快樂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

但在這個幸福的季節裡

還是獻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給你們!

願你我都有美好的未來

也些不曾愛過我的人

因為是你們才讓我更有勇氣去學習一切

不恨了也不愛

因為這才是我的自我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