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極冷的

又下雨

整個就很生氣

因為我感冒了

這樣的天氣會讓身體更不舒服

昨天去看醫生

一開始原本說要撐著點

但是後來因為真的頭也痛、肚子也痛

所以就.....醫院報到

下雨~~騎車不能帶手套

到文藻~~~~~我手都快硬化了

身體也好像失溫一樣

原本媽媽說要帶我去

不過我怎麼好意思勒

這樣媽媽就不能繼續睡覺

於是我......自己騎著小紅去

心裡突然對小紅感謝萬分

不管怎麼樣

她還是會陪著我

小紅~~~我愛你

天氣趕快好轉

聽說要變乾冷了

但是乾冷總比濕冷好

對了~寶貝們

記的多穿一點衣服ㄚ

步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