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賤邦團圓的好日子,
結果我.....竟然要上課!
好吧!乖乖去上兩堂課~~~終於中午了
許久不見的寶貝們終於要相見歡了
在了羿小妞後直奔明誠
見到他們的第一眼,我感動的快哭了
但是我還是很堅強的忍住了
心中的os:大家還好嘛?
我真的很想你們
不是因為我現在過的不好,也不是沒有知心的朋友
而是想以前那種賤幫一起過生活的感覺
也許有人變了但是我愛你們的心是不會變的
和你們擁抱後我很開心也感到很溫暖
等到光軒去在俊錩回來後我們就去異人館吃飯了
原本是說要去吃smoking joe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改地方了
一開始去大家有點沉默,我想不是因為不熟
而是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話題有點接不上來
也許有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餓了所以想先吃飯
這之間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從感情到學業、從人際關係到生活
什麼都可聊~~~我想這就是朋友吧!不會有話題間斷的時候
即使分在開,依下子那種感覺也就會回來了
首先:我要先恭喜我們的小小,我想和你說~你一定要幸福喔!
但是還是不要太誇張ㄚ~行為要克制一點,步要餓虎撲羊阿!
哈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就討論要去旗津,有些人就先走了因為他們有約拉~
原本是車陣,但是由於交通混亂所以大家都分開了
於是約好直接到旗津等啦!
到了旗津我們停好車後就到沙灘去啦
阿曼、阿皮、小小、羿妞、怡伶都下水玩啦!
而我呢?由於上次和嘎bri豆腐侑節他們去後,有了慘痛的代價
所以我就敬而遠之啦!
玩玩~天色漸暗
我們就坐在沙灘上聊天
拍照~~~~~~~~~~~~~~~~~~~~~~~~~~~~~~~~~~~~~~~~~~~~~~
快六點啦~我們就先走了!阿曼在俊錩回家
、阿皮小亭去買東西、我小小羿妞怡伶去找嘎Bri和豆腐一起去逛夜市
因為拋棄他們依整天了,所以還是陪伴他們依下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兩個可憐的男孩~~~~~
到了瑞豐阿皮筱婷也來找我們會合
一群人逛阿逛,逛完後阿皮和筱婷先回家了
我們剩下的人就到85度c去聊天啦!
因為見到他們不知是何時了
我真的很想你們,相處的時間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嘎bri、豆腐要是今天冷落了你們那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每天都看的到你們但是我卻要很久才看的到賤幫所以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