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個畫面一直不斷的出現,我....很害怕
也很厭倦,不想要它卻一直不斷的提醒著我
那時是我傻,在莫名的情況下發生了!
近日,真的好想賤幫,好想回到高中
面對大學生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是課業壓力(一切都還可以掌握)也不是人際關係(和大家相處也還不錯)
但是就是覺得厭煩!
對於那些人我真的感到噁心,但可以證明的不是我病了,
因為他也有著同樣的想法,但又能怎樣呢?
對於你的現實我不知道該說你純真還是笨拙
唉~~~~
人是會變的動物,我想認識的想記的的是原來的妳
我不想見你我怕我情緒失控
一副無所謂的感覺,一副不耐煩的態度,真的會讓我抓狂
好多好多的思緒依次上心頭
即使忙碌的心依然停止不了那厭倦的陰霾和想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