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以來發生了好多事,似乎超出我能接受的壓力
考上了大學當上了大學生~這應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然而~我真的開心嗎?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處處受了限制,好像回到了高中生活一樣
她和我說了一大堆我不能接受的限制
1.你們學校看起來都很樸素你上課幹麻化妝。
這合理嗎?
你真的覺得大家都沒化妝很樸素嘛?而且我也化的不誇張,我認為到了一定的年紀化一點妝是一種基本禮貌
2.裙子幹麻穿那麼短,以後要隔天穿的衣服都要晚上讓我先看過
這合理嗎?
我從來沒穿過短裙,最短也有及膝,因為我知道我要騎車所以我也不敢穿太短,要穿什麼還要先看過
我並不是小學生。
3.之前莫明出現門禁,現在更誇張,說什麼冬天到了門禁要提早
這也合理嗎?
高中從來就沒有門禁為什麼上了大學要有門禁?
我以為十八歲過後我認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那你又限制我的回家時間,或許我知道你擔心我但也太誇張了吧!
4.幹麻一天到晚都待在學校
我承認因為你處處限制我,一回到家我就感覺壓力很大,你們常吵架讓我感到厭煩所以我最近真的不喜歡回家
還有我覺得大學生活中並不是只有課業才是唯一,大學已經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我想和同學多相處一點,人際關係也是相當重要不是嘛?
你應該明白我很有自制力,我不會隨便亂搞,我不懂你到底擔心些什麼
我也想和你談談,但是你總是一種高姿態來壓我,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還有許許多多不合理的限制,我真的很不開心
壓李似乎到了一個頂點,再差一點就要崩潰了!
我似乎已經被控制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