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7.10.09去吃燒烤
因為今天放假所以阿皮從義守回來了~
原本是約說要和吳老師ㄧ起吃麻辣鍋,但是後來阿皮說吳老師不去了,他又和他們班約說要吃燒烤於是就把我拖去~
唉呦~好害羞喔!!哈哈!!
又要度過漫長的時間了,中午就下課的我要等他到三四點於是中午就和大夥兒(Judy、Chris、ED、白面、阿賢、Rocker、立恩、殺手、玉韜)一起吃學餐,吃完後我們一起玩了一些團康活動,我的媽呀~好好笑喔!!Temple玩一個死一個大家是怎嚜搞的ㄚ~但其實我也是啦!想說Tina卻一直T不出來,大概兩三點有一些人先走了。剩下的我們(Judy、Chris、ED、殺手、欣憓、瑜芸)繼續玩著遊戲,玩著玩著我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妹妹(他真的超像混血兒,睫毛不知道是在長怎樣的雖然我的也不短啦!!)我們和他一起拍照逗弄著她,也和他一起拍照(照片在相簿裡),大概三點多有些人也要上課了但阿皮還沒好於是我就先回家吧!!
對了~想起早上的事,Chris身體裡的悶艘因子蠢蠢欲動了,在英文會話課時他模仿陳幸妤,超好笑的~於是他成了全班注目的焦點,哇~Chris紅了!現在我都噹她叫chri幸妤,哈哈~
我發現原本正經的人碰到我之後也都會瘋狂起來,例如:凱平、chris原本大家都想說他們是靜靜的,但最後都跌破眼鏡!
好了!再回到晚上吧!!到概四點半時阿皮打電話說他從學校出發了,於是我也騎著小紅去楠梓載他,因為他要去夜唱所以我先載他去名城找他弟拿鑰匙,在學校裡有老師認不出我,說是因為我變漂亮了和高中差很多所以認不出我(心理os真的有變那嚜多嘛?只不過是畫了妝、燙頭髮),但也有個歐巴桑依樣嘴賤,也不想想自己是多像個菜市場歐巴桑還敢批評我,吃著滿嘴油膩的東西說著靠腰的話,哀~想想我應該要原諒他,不應該和這種可憐的人計較才對。因為已經淪落為歐巴桑步再有少女小姐的風光所以思想也變的機車。拿完後我們往逐鹿(燒烤店)出發,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在哪所以決定先找找看,只知道說在大統和平店後面,但是繞了好久都找不到,找到肚子快餓死了,為什麼吃頓飯要這麼辛苦阿!後來還是給找到了,大概已經七點半了!吃著吃著~說不尷尬是騙人的,都不認識哪部會尷尬阿!死ㄚ皮~下次我就約我們班嗨咖也讓你來看你尷不尷尬~後來大約九點多我就先走了,因為有個機車的門禁再等我。好煩喔~什麼鳥門禁!好啦!希望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