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過後大家都各自分飛,然而友誼這個名詞也似乎變的薄弱
大家同時都發現改變然而你自己卻始終不明白
點破他並不一定好因為這很傷人
一句話是我和你們都說過的
友誼是需要雙方共同來維繫並不是單方去努力就會擁有
要是對方已經冷淡掉那是否就表示我們要學習著放手
我說的這些不是意氣用事而是心中的一種感嘆
儘管在多的誓言終究會毀滅
我現在說的並不是針對你一個人而是曾經載我週遭的朋友們
從陌生人經過同學到朋友甚至到姐妹這些是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的
現在不過就是又回到了陌生人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頂多就是少了個朋友
我會難過會擔心還不是因為怕你們傷痕累累
甚至有個朋友還叫我不要放太深在他身上
她說:要事有天他背叛了我,我會很痛苦
但我也說過要是我願意付出我就已經做好壞的打算了
再壞有不過是如此阿!
最近有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或許受過一次重傷,才會更快的學習長大
有許我該說服自己不該那麼呵護你們
因為我們都是個個體,我沒有辦法永遠都照顧你們
我們終究會有分離的一刻
現在~你們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