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007-10-04TONY生日,所以大夥兒晚上幫他慶生
原本是約說要去唱歌但沒想到下午要選社團,大部分的人又不能夜唱(包刮我在內)
所以他就們就換成吃飯我們去青年路上一家cup cafe吃飯
早上老師突然說要交解答本而我忘記帶所以只好衝回家拿
唉呦~真的很遠耶!!
中午掃完地大概快一點了我就直接飛奔回家
回到家後原本是要直接在去學校
但是真的很累所以~嘻嘻~賴床了一下
後來三點多我就去學校了
晚上..........................和他們去吃飯
太嗨了吧~有凱平、阿賢、Tony、Frank、朝俊、立恩、rocker、俏廷、豬、侑節、玉韜、學長、瑜芸、我
一堆嗨咖聚在一起真的會天下大亂,店家一直叫我們小聲一點
小葉在那打工當服務生,我想它應該很想過來和我們一起參予但是又不能
一定心癢癢~
那天我笑到快瘋掉了,凱平依職學我笑太痛苦了!!
希望下次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慶生
ps慶生照片在相簿哩,可以去看看喔!!
我們還有看到一個小弟弟,她叫阿吉好可愛喔!!
佩服他的是我們很吵但他還是可以睡的很好~
.......................................................................................................
昨天就沒發生什麼事,很平常的上課
.......................................................................................................
今天颱風來竟然要上課,唉呦~為什麼高中職以下部用上課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看媽咪還在睡覺,就不好意思吵她起床,所以我就騎著我的小紅帽著生命危險上課去
太可怕了
我騎到橋頭時突然有一陣風
咻~轟~把我吹到快車道上,車子傾斜45度
於是時速20前進
心裡os就算遲到我也要保住我的小命
結果中午媽咪就打電話來唸了
她叫我不可以騎車回家,他要來載我
唉~我的小紅,今天你要外宿囉!!
媽咪我會很心疼涅~
哈哈~
你要乖乖喔~媽咪很快就會去接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