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全人發展時老師要我們做一項測驗,我心裡OS一定又是些什麼情緒或是智力的測驗
我猜的果然沒錯就是情緒測驗
寫阿寫的~做答完畢,老師要我們算出分數!
0~10分是正常
11~20是輕度憂愁
21以上就是要看醫生了
然而我呢?公佈分數18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週遭的朋友大家分數都不超過10而我卻飆到這麼高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或許是因為這一段時間發生太多事還來不及接受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事實上呢?真是如此嗎?
對於我自己,我依樣給了我自己很大的壓力,不管是友情、課業、愛情上我都盡力能要求到高分
上了大學後這種壓力更強烈了,每天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做個讓人看的起的人!
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去實行。
上個禮拜我有一度想要放棄生命,會恍神會不自覺難過但是哭不出來,問我理由?我也不知道。
在快要絕望那一刻,總是會有一個聲音在我腦海中浮現,我要是放棄了那算什麼!
所以我會重拾信心繼續向前邁進,然而今天測完測驗後,我真的發現我累了,好累好累~不是身體上的疲倦而是心靈上的折磨!
有什麼方法能夠讓我解脫好讓我做個快樂的自己?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