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你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可以大聲的笑、可以用力的哭、也可以瘋狂的尖叫
和你們在一起我沒有一點壓力反而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我愛這種fu~
今天中午送你們去坐車回家,真的很難過因為我不喜歡離別的fu~
我知道你們會回來,我知道你們會記的高雄還有一個我在等你們
我知道你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也知道你們會想我
但是我就是擔心你們....
我很沒用,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哭,但還是因為捨不得而落淚
請原諒我的脆弱吧!!
凍豆腐上車後那種強烈感突然湧昇,所以忍不住了!
換到侑侑..........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還好嘎bri約了我追侑節的統聯,這讓難過的fu降低了不少
但是騎車回家的陸上我還是哭了
真的很愛你們~你們陪伴我走過心情低潮
也陪伴我度過無聊的時間~咩細
侑侑:和你在一起我可以瘋狂的大笑
因為我們都很瘋狂所以不怕別人覺得怪
反正要肖一起來~也可以說心事、講別人八卦
因為彼此了解所以可以無拘無束
感謝你在我無處去的時候收留了我
侑侑~Je t'aime
嘎bri: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陪我聊天,那個關東煮的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鬧你的
下次不會再鬧你了~對不起!!對不起!!你是一個好男生~愛笑的男生~帥帥的男生!你一定會過的很幸福的!!
謝謝你會幫我拿那個超重的包包~咩細
嘎bri我們彼此脾氣都很衝,我們約定要是以後要是惹對方生氣只能生氣一下下
步要就這樣分開不然我會很難過
嘎bri~Je t'amie
油豆腐:冬天到囉你要變成凍豆腐啦!!呵呵~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因為當服務所以才會認識妳,雖然當服務很累但我不後悔
因為要是沒有當服務我可能就不會認識那麼好的妳
謝謝你有時候會幫我拿包包(雖然都拿一下子就又要還我)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也謝謝你在我難過時會努力的安慰我(雖然也不會安慰人)
更謝謝你陪我度過無聊的時間~
那張情侶照就當作是我回報妳的禮物吧!!我不隨便和人照相的耶!!
平常鬧你就不要生氣啦~真的很愛你們
凍....豆腐~Je t'amie
不管以後我在哪裡我都會記的你們
我愛你們!提娜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