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早上五點半)就被叫起床了,

因為要去宜蘭~天ㄚ!以為是在當兵嘛??

整理好了我們就出發,當然先是去買杯咖啡來喝ㄚ(清醒依下嘛!)

上了高速公路.....我睡著了!!真的很累ㄚ~~

醒來已經快到宜蘭了,我真的很會睡ㄚ

哈哈~到宜蘭也十二點多了

天氣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冷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上班時間那麼忙還傳簡訊給我

叫我要多穿衣服~呵呵!!

爾後~媽媽就說要去一間廟拜拜,聽說香火鼎盛

真的是很多人噎~廟裡的屋簷也都被燻黑了

我想歷史應該很久遠了吧~

拜完之後,我們就決定繞回台北

路途中有經過雪山隧道,超酷的~因為還有廣播

大概全台只有這個隧道會這樣吧!!我也不知道

但是真的很特別~

一路上嘻嘻哈哈,在地圖上搜索了好久

因為好亂喔~途中問了警察伯伯

她很好心的告訴了我們,以為找到了救星

但是經過京華城、就在快要看到微風廣場

ㄜ......我們走錯了!警察伯伯依職提醒我們不可以上橋

但是我們還是上去了,此時車上氣氛不太好

但是我們還是找到了路

到了西門町就先找了商旅住拉~

為了住宿找了好久,每一間都客滿

我想~~這些人真的都是出來玩嗎?還是來偷情的

台北真的是寸土寸金,每個地方都好擁擠

最後終於再巷子裡找了一間函舍商旅

她也只剩下一間,其他都客滿了

整理完後,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飯

吃飽後我們就分開去逛街啦

台北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真的是我這敗家女的天堂ㄚ

逛ㄚ逛的~突然有一個男生把我嚇死了

她原本是要教我幫他填電話和姓名

因為這樣他才能下班

但是我步認識他

她依職在我耳邊說話(就像說悄悄話那樣)

又一直拉著我的手,整個就是快把我嚇死了

買了很多東西,逛了很久

隔天直接殺下去台中

因為聽阿巴和阿花說

台中的一中街、逢甲夜市很好玩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但是逢甲要晚上所以只好去一中

但是還是沒逛完ㄚ

所以決定寒假就和阿巴阿花一起回台中

逛個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