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這句話應該要讓人覺得甜蜜

然而為什麼當你對我說出口

我卻會如此抗拒

對我來說~這是一句好沉重的話阿!

我不是劊子手,我沒有斬斷彼此的緣分

為什麼你總是要認為

不是情人就什麼都不是

你搞的我好煩,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但無行中傷害了你也傷害我自己

傷害你是因為我拒絕你,這是我的錯

傷害我是因為你的反應讓我覺得我成了劊子手

會自責會心煩....因為我真的不想傷害任何人

你是個好人,一個會疼女生的好男人

你是個好人,一個值得依賴的好男人

你是個好人,一個會保護女生的好男人

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這樣完好的妳,讓我備感壓力

那晚我和你說了,你打了電話給我

因為你那些逼機的話那種態度

讓我很生氣

我聽的出來你難過你心痛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想哭就哭,想罵我就罵我

我不會回擊,因為是我傷了你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前一個他、現在的妳還有另外一個他

一次三個,我真的快瘋了......

即使只有短暫的一秒鐘,也讓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