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這次更加的嚴重,不只是喉嚨痛而且還輕為燒呢!

醫生說扁桃腺都腫起來了難怪會發燒

而且醫生還警告我說回去最好乖乖吃藥,

北鼻一早就打給我,沒良心的他只叫我好好睡覺,

還是大笨蛋比較好,在百忙之中還會關心我

哀~你下次感冒就別想叫我關心妳

一定是昨晚踢被子吧~

期末快到了,又是嶄新的一學期,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輔系,因為這樣真的會很忙,

但是希望選修的科目能夠雀屏中選....

好啦~我現在正在上那無聊的資訊課

就先這樣囉!最新消息敬啟期待囉~

Au revoir(法文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