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妹~

哈哈哈哈哈....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啦!

讓你幾個選擇吧!!

1.小豬妹(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又不是大豬公,所以可愛多了...)

2.阿八(雖然你真的很三八但是叫但這個又有點花痴樣!不過嘛...你又不花痴只是三八)

3.上帝的失敗品(這個真的很不好,叫我叫我也不太忍心)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小豬妹

快要放寒假了耶!代表...我看不到你ㄌ

嗚嗚嗚~我會好想妳

你要快快回來高雄
對了不要回台中就變大豬公了捏!

哈哈哈哈哈哈~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難熬

這半年來很感謝你的照顧和關心

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回憶有好有壞但是有你的身影讓我更加的溫暖~~

接下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喔!!

回去要自己小心喔~

要快快回來不然我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