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下午有體育課

於是昨天整理房間時就將那塵封已久的高中體育褲拿出來穿

整個人就很有想運動的fu~

今天上排球,雖然沒打過

但是還是很high

我和阿巴依組

蛋蛋和豬一組

VVN和小夜一組

至於阿花呢~他腳骨頭裂傷所以就...休息啦!

突發狀況很多,阿巴整個人很像瘋子

她...根本就是讓我一直撿球咩~

ㄚ~~~我不是撿球小妹

打排球過程中,很好玩

但是手好痛喔~我都烏青了,也腫起來

但是...真的很好玩

今天有運動到...流了很多汗也快累死了

好啦~我要去洗香香了~不然有人會不喜歡我喔!!哈哈哈~

不然我愛你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