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2007年的尾聲囉!即將來臨的2008

帶著興奮的心情,也有點害怕和恐懼

新的一年不知道又有什麼新挑戰

寶貝們!你們有什麼新希望ㄚ

還是你們有什麼新計畫ㄚ!

公主我呢?我希望我能在課業上、愛情上、人際關係上都能繼續長紅

最希望的還是希望身體能健康,我這爛身體~真是不太好!!

天氣變化就常感冒~真是糟糕喔!!希望2008我能健健康康

ㄚ咪兒~能夠快快樂樂,最重要也是身體要更健康

看你常吃藥我真的很心疼捏~
...........................................................................
賤幫~很愛你們喔!!

ㄚ皮兒~希望你在義守能夠天天快樂,不要為小事所煩惱

也能交到真心對你好的朋友,還有錯失的機會一定要好好補回來(你懂我再說什麼)

順便交一個男朋友啦!這樣他也會很愛你喔!

小小~希望你在台北的那些煩人事情能夠一掃而空,也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那個臭男生不要了啦!我們小小最可愛了,所以比她好一百倍的男生多的是

嘉芬~祝你能夠天天開心,也要常常回來啦~不然我會很想妳

也要找到一個好男人照顧妳!!

羿妞兒~你的新年新希望,恩~我想一下喔!!

你的作業能夠少一點啦!這樣你才能夠常常回來,不然我會很想妳

明明你家住文藻哪那麼近,結果我卻不常看到你

還有阿~成大聯誼有好結局~哈哈哈!!

光軒~在台北能夠開心一點,能夠和大家相處很好

感情嗎~就讓他自然吧!!

地理這個困難的領域有好的成就拉~加油!!

俊錩~當個好警察吧!不要一天到晚想正妹

真是的!

陳筱婷~可惡的女子,我算有良心啦!沒有忘記你耶

雖然你常裝沒空,但是我還是會祝福妳啦!

希望你在學校能夠敞開心胸和大家好好相處,不要一天到晚像個自閉兒

不然我在高雄還是會擔心你啦!

怡伶~義守好好加油吧!我也不知道你的近況,所以就祝福你一切順利吧!!
................................................................................
七朵花~很愛你們喔!!

ㄚ八~希望你來高雄能夠快快樂樂,雖然你很逼機(Tu parle le coq)~我們兩個的通關密語!!很愛打我,

但是我還是真心祝福妳!因為你是最像瘋子但是我愛的小八八

阿花~看你的網智覺得你似乎不太開心,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祝福你能夠天天開心,最重要的是

變態遠離你,至少不要一開口就是檳葬業(有點可怕),課業也能加加油喔!

去老師那裡不要偷睡覺啦!!哈哈哈~

豬~希望你能夠開心一點喔!

我知道我們脾氣都很嗆,所以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多多包容喔!!

VVN~看你和你北鼻很幸福喔!

2008年要繼續幸福下去,看你開心我也會很開心啦!!

SO SWEET!!

小夜~你和你的老公感情也不賴,也祝你幸福喔!!

順便祝你老公順利考到學校吧!!

你和你媽咪也能夠相處融洽

蛋蛋~不要在為感情所擾了啦!!

該放掉的就讓他放掉,留戀也沒有用

到不如充實自己,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喔!
.............................................................................
友幫

大笨蛋~既然喜歡當廚師,那就要好好加油喔!

祝你能夠順利考上廚師證照

很愛你啦!

曹伯伯~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女生

酷哥很可愛,也幫她找個女朋友吧!不然他會寂寞耶!

謝謝你為我做的事,我很感動也很感激!

老人~也許我們分手了!但是還是感激你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而對你的記憶,就讓它存活在2007年吧!

也許你是個好男人,只是我們不能夠彼此契合吧!!

曾經你和我說的話我會記的,但是不交女朋友這個就忘了他吧!

你還是要找個人陪伴你ㄚ!不是嘛??

..............................................................................
肖幫

眾成員們~祝你們心想事成,也喜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喔!!
..............................................................................

黑妹~能成為你的直屬學妹,我很開心

你對我真的很好謝謝你!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學姊,我愛你啦!

學伴們~希望你們能夠事事順利

畢竟醫科都好難ㄚ!!加油啦

...............................................................................
其他~討厭我甚至喜歡批評我的人

我也感謝你們,你們的指教我會虛心接受

因為妳們這樣子能夠讓我更激發自己去學習改進的動力

所以2007年的批評,我會努力改進

感謝你們~2008就請多多指教
.................................................................................
最後~感謝大家的照顧,未來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