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想必昨晚很多人都摸好幾圈了吧!

是不是大家都是大贏家呢??

今天應該很多人都去玩吧!我家其他人也都去玩ㄌ

但是...我一個人在家喔!!

知道為什麼嗎??公佈解答~因為早上要出門時我太想睡了,所以就不去啦!

但陷在有點不爽中.........

剛我媽說晚上不能出去玩,他說我都玩晚上,早上爬不起來....

為什麼不行阿~什麼都要管真的很積掰耶!

靠腰勒~要不然要像老人生活喔!!

從大學以來什麼都要管真他媽的凡~

氣死我ㄌ>.........害我現在都整理好ㄌ!!

但是我也只敢在這裡罵...誰叫我是俗仔!

但是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