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2日,哈哈哈~公主消失很多天了吧!應該說四天有沒有很想我ㄚ??


2月7日那天寶貝才問我說什麼時候還要上台北,我說不知道耶~


2月8日晚上我就和他說凌晨就要上去ㄌ,但是我還是不能看見她阿,因為我是和爸媽一起去
唉~~~寶貝很失望齁~
凌晨三點從岡山出發,那天晚上我和寶貝聊完天後就沒有睡覺了,直接撐到三點到車上在睡,其實我真的不想去捏!!因為我想等寶貝下班要是去了就不能和他聊天聊到要睡覺。
可愛的寶貝一直提醒我要多帶衣服因為他說台北真的很冷,但是我有聽話喔!我帶超多衣服的,呵呵~
不知不覺在車上睡著ㄌ.......醒來已經到宜蘭ㄌ,哀~我爸媽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進香團",他們超愛拜拜,所以聽說宜蘭有間有名的廟於是就去啦!真的很多人,但是公主我不喜歡拜拜而且睡不太好再加上去的意願真的不高所以和我媽鬧的有點不爽。拜完之後他們聽那個廟公說還有一間是什麼道教的總壇,於是他們決定又要去,現在鬧的更不爽ㄌ!一開始他說我可以留在車上,但是到了那裡他又把我叫醒,我整個就是火大,後來他很屌的把鑰匙丟在桌上說了一句:你給我回車上去!心裡os:去就去嗎~了不起喔!!後來他們就決定晚上要留在礁溪(他們原本計畫說那裡有溫泉)但是...哈哈哈!住到一間超爛的價錢又貴,因為根本不是溫泉嗎!水比我家的溫度還要低,老板還說那是因為直接從地底抽出來的溫泉不經加溫ㄉ,哇勒~那晚就很無聊的渡過啦,除了溫泉什麼也沒有,但是慶幸的是寶貝有慰問我,隔天一早原本老媽說要回岡山
後來還是去台北啦!我們先去深坑雖然下著細雨吹的寒風但是人還是好多喔!(回來後寶貝才和我説深坑離他住的地方不遠耶!早知道應該去找他的,但是...我是俗仔)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是豆腐起司,口感很特別不像豆腐本身軟軟ㄉ,嚐起來有淡淡豆腐香也有濃郁的起司味,口感偏硬,但是很不錯,我最喜歡深坑的不是他的豆腐而是他的桂筍,下次去一定還要吃,我們有點一道鹹蛋苦瓜,苦瓜是山苦瓜,我超愛吃苦瓜,但是我發現深坑的山苦瓜顏色比較翠綠(所以我以為台北的都這樣)而南部比較深綠但是回來問過寶貝後他才說他們那裡者的也是深綠色可能是品種不一樣的關係!還有一家芋圓很多人在排隊,我想說應該很好吃,所以也去排一碗來吃,但是吃完後我後悔了!也許是因為我不愛吃甜所以吃完後有點膩,因為真的很像在喝糖水,但是特別的是他除了芋圓、蕃薯圓還有很不一樣的紅豆圓、綠豆圓,先去找晚上歇腳的地方,就在三重口離西門町不遠,感覺還不錯。卸下行李後,我和阿萍購物團、爸媽進香團我們分開行動啦,他們去龍山寺嚜廟宇之類的拜拜,而我和阿姐就去五分埔大採購囉!五分埔也好多人,其實應該說整個台北市都好多人喔!其實公主是第一次去五分埔,所以走押走的都不知道哪裡是逛過哪裡沒逛過,但是逛完後下次一定還要去,逛完大概六點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士林夜市,挖勒~捷運整個爆滿,士林我們吃了這名的生炒花枝,真的好吃耶!!吃完又吃了棺材板,後來又去排士林大雞排,和大腸包小腸,電視都有介紹過耶!!
哼來我們坐捷運回西門町逛,但是才逛一下子阿萍就說他腳很酸不行ㄌ!還我沒逛完...生氣!
弟二天就南下到台中啦,打了電話給阿巴和阿花他們要來找我耶,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囉!但是阿巴在沙鹿所以來的有點晚,一中街這是我第二次去,上次沒逛完當然這次也沒逛完,不過我們這次又去了逢甲夜市,第一次坐台中公車(真的貴,高雄只要12元差很多吧,高雄是個好地方),不幸的是阿巴一道他媽媽就叫他回家了!不然會沒車子回家,真掃興!!第一次去逢甲才知道他的可怕車擠不進去,人也多的可怕,不過到那裡已經很晚了,所以逛一下子阿花媽媽就叫他快回家ㄌ(其實是因為他昨天夜唱很晚才回家)最後總算回到飯店了!我的腳...快斷啦!
真的超酸耶!我的小腿肌....殘廢ㄌ!
拍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