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浪漫的日子裡大家都要幸福,單身的也是可以過情人節ㄚ!

就取名為單身快樂囉!但是公主發現~寧缺勿濫~要是遇到一個你擺脫不掉的人你會抓狂,

那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當一個你愛的人和你說他很想妳,你心裡會甜甜的反之要是一個你不愛的人和你說他很想妳,你會有一種反未想兔的感覺。我這樣說應該不會很過分吧!但真是如此咩~

昨天原本要十二點整和他說情人節快樂,但計劃失敗因為他捷足先登ㄌ,不過雖然失敗但是還是很開心捏!

今天一早又收到他的簡訊,也許他要上班不能陪我但是我也部會失望到哪去因為至少他還記的我,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小小的舉動卻讓我有大大的滿足,平凡中的幸福更加的難能可貴。

寶貝~情人節快樂!我會等你下班回家ㄉ!我部會和別的男人出去啦!不要那麼擔心咩!

也祝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