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文藻劉老師摳給我說是有一個文學獎頒獎典禮,問我有沒有控去當接待幫忙之類ㄉ

於是我深思熟慮了好久才答應,因為偷書賊的作者Markus ZUSAK要到遠百成品去簽名耶!

厚~為什麼要剛好排在今天拉!

但是我也得到很不一樣的經驗啦~今天看到很多大人物(不過我都不認識)有醫界的權威、也有政界人士、也有文學的前輩

當接待很特別,因為要有美美的笑容而且要有何藹的態度。

今天看到一個怪怪的阿伯,他穿著運動褲一直拚命的和我們說英文,他簡直是個特別的.....人阿!!(其實我好想說它是怪咖!!)

很多小朋友得獎,看到它們彷彿想起以前的我,也是喜歡寫寫東西去投稿,有時會得名有時只會是佳作

不過都會很開心,因為那是種鼓勵及肯定,但是現在就好想沒有那種愉快的感覺,其實我會好奇現在到底什麼是值得我開心ㄉ,

一件有成就感的東西還是說寶貝的鼓勵又或者說是一種自我的肯定?

真正的快樂也許只是想存在那ㄧ個時間點吧!

一種榮耀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