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庭聚餐去吃soto,雖然那是吃到飽ㄉ淡是公主我還是吃到剛好就好不然肚子會很不舒服捏~

真的好多東西可以吃,有明蝦、壽司、生魚片、味僧湯、等等...很多新鮮食材~

剛好今天擦anna sui的唇蜜結果被眼明的阿姨發現阿~他教我幫他買一隻

於是我就很....新機的說,那我們一起去逛吧!反正有很多專櫃可以參考囉!

吃飽後我和阿姨就決定去dream mall逛逛囉!其實是去敗家啦!

到了夢時代我們先直奔阪急百貨因為那裡一樓是化妝品櫃

阪急裡比較少人但是夢時代本館就人山人海啦!老的少的通通有~

一出手扶梯就先看到chic choc於是我們就前往參考參考,因為最近好像打了一隻眼密和限量版的睫毛膏

ㄚ姨則是去挑選他喜歡的唇蜜囉!顏色真的很可愛,害的我也都想買ㄌ,但是我要克制因為買下去我就沒摳摳ㄌ~

小姐則是介紹我那款新型的睫毛膏,據說白色底膏有超多纖維能夠讓你的睫毛超能延伸,而黑色睫毛高則是讓你有根根分明的假睫毛效果

塗抹後會像洋娃娃喔!

金色眼秘會有閃閃動人的金屬光,亮粉是水晶粉製成ㄉ,所以應該比較不傷眼吧!

而且塗抹後疊上眼影粉也比較顯色不易暈染。

而眼線筆繽紛色彩,紅的紫的籃的綠的橘的銀的通通俱全,然而公主我還是挑了最基本的黑色因為比較實用咩~

她的眼線筆效果反應也不錯,可直接暈染當煙燻裝的陰影,雖然好暈染但卻不易脫妝讓你成了可怕的熊貓,而且裡面有bling bling的亮粉讓你魅力四射。

最後公主買了金色眼蜜、黑眼線筆還有限量的黑色睫毛膏。

ㄚ姨買了兩支唇蜜,一隻粉粉可人另一隻則性感誘人。的確符合他幽~

ㄚ萍姊也買了金色唇蜜~

滿一千可入會員所以也入會囉~

雖然第一次消費不能打折但是美美的店員還是打我9折~夠意思吧!!

她有著俐落的短髮和明媚的雙眼,而他說我很甜美龐克風,呵呵~那我要喜還要悲ㄚ?我想應該是喜吧!她還說我眼妝化的很美捏~好高興喔!!

而且三月份好像有什麼專業彩妝師來演講和針對皮膚測試,好像是只有會員可以聽而且名額有限量。所以那個美美的店員說會當我預留位置喔!

我很很談的來從美妝到頭髮無話不說,今天真的很愉快喔!!

但是很好笑的是我們最後買的是chic choc而不是anna sui。我只能說像阿業說ㄉㄧ樣和chic choc比較有"緣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