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就要結束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美好的寒假呢?

哥哥、小小、嘉芬已經開學了,心境好難轉變喔!!看哥哥千百個不願意上台北,這樣下學期怎嚜熬ㄚ~

ㄚ業也開學了,但我看他碩士還滿輕鬆ㄉ!似乎也沒什麼改變~

接下來小皮兒、公主我自己以及文藻姐妹們、俐儷......就25開學囉!

最後阿~我要說的是有一個人超悠閒的,因為27號才開學ㄚ!!

賤幫應該就知道我說的是誰啦!

昨天阿皮說他有職業傷害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病,聽的我都心驚膽顫

她那個天才老媽似乎不怎麼擔心,我想我要好關照他一下了!

而公主我呢~在開學竟然在開學前夕生病,希望快點復原喔!!

寶貝~最近就很忙很忙囉!至於他在忙什麼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昨晚他真是要嚇死我和阿巴了!!

不過也只有我阿巴聽的懂笑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