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搬出去住,現在心情很妙~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來形容

開心也有、害怕也有,開心是因為我就像是放出籠子的鳥兒從拾自由,那種嚮往自由的感覺在心裡已經翻騰好久了。

打從大學後我ㄧ舉一動都被監控著,牢籠的拘束讓我極度的想爭脫~然而也有害怕,因為恐盪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寂寞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也許不會也許會,但是我卻已經習慣一個人的安靜、一個人的沉靜,那是一種享受,當一個人閉上雙眼眼前不在有光明可以安靜的回想著所有的回憶。

想好了新生活~早上起床後可以烤個麵包喝個牛奶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在緩緩的出門,下午下課後可以去市場買東西回家煮飯,整理一下屋子看看書,然後坐一些休閒活動就可以等寶貝回家,也許什麼事情都要一個人去完成,但是這也讓我變的更獨立,這是一種成長。

星期二就要搬了~新的開始,我要好好加油啦!!Dominique~bon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