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算是很精采吧!!

星期五下課後和阿巴一起去吃中餐,我們改邪歸正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素食(就在崇德路上),真的好好吃~但是吃的好飽好飽ㄚ!!

接下來我就陪他回學校去和阿賢討論他們應與志工團的事情,大概到了下午三點我們一起去鹽程區逛街,

有好多好便宜的好東西,因為飾品批發拉~所以大部分都五折或三折,

但可能我太常去了所以沒有看到什麼新東西也就沒有買什麼東西,

逛完後已經六點多了,我們很強吧!!短短的一條路我們逛了快三個小時,逛完後我們又決定去決江

此時又花錢了~買了一件斜肩桃紅色的上衣,有那麼一點點小性感,還有一件平口的裙子是綠色的,那個臭阿巴竟然說我買聖誕樹

你自己才是聖誕樹吧!!

PS.他真的很誇張,逛街逛到一半才發現他把手機遺忘在摩拖車上,有沒有著麼誇張ㄚ~我們只好奔回去搶救!!好險他還在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消防車,再老遠之處我就覺得空氣中彌漫的一個不尋常的味道,果真是失火~好可怕呀!!

我們算一算有十一台的消防車,那是要多大的火勢才需要這樣耶~願神保佑~

後來阿巴到我家來住(是岡山),我們 一人其一台摩托車就這樣騎到橋頭全聯去買東西!!

那個店員真的很誇張,為了一張三聯單我等了將近二十分鐘,結果有個沒良心的一直在外面笑~你們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ㄚ!!

到家拉~我們一起上網騙阿花,真的好好笑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我也在他的指甲上作畫,他也拍下我的指甲工具,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晚上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聊天,不知不覺就這樣聊到三點,其實到最後都是閉上眼睛在說話,但是還是覺得這種感覺很幸福!!

隔天一早寶貝來電MORNING CALL就這樣把我從夢中吵醒了,我把阿化叫醒後他就騎車回高雄,因為她要去開會。

下集待續~~因為公主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