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了,我的媽呀~真的好累喔!!打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五點多起床的經驗了,然而今天為了汽車考照所以沒辦法囉!!

但是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過關了~這種感覺好爽!!

昨晚為了筆試我練習了好久,我不想輸在筆試所以我很努力的一遍又一遍的做著試題,

今天一早坐車到鳳山監理所時我還是很緊張,但是考完筆試看到一百分的那一剎那,放鬆了一半!!

接下來就開始緊張下一個部份(路考)也許是因為考手排所以不那麼的輕鬆,對於離合器的收放依舊有一點生疏,

但是我很努力的做著ㄚ業所交的呼吸放鬆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吸吐的確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我是第三個路考,前面是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位年輕男生~我想年紀和我差不多大!!

而且好笑的是我覺得它長的好像VVN的男朋友,只是他黑了一點~

那位中年男子一付看起來就有多年經驗的感覺,所以他當然順利過關!!

而那個男生,我以為他很厲害但是他還是因為後輪壓線而不能過關!

今天我也認識了一個女生,他沒有特別的漂亮,也沒有特別的迷人但是和他相處有種輕鬆的相識感~

沒有壓力也沒有拘束可以想大笑就大笑、想大叫就大較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從學開車的經驗但學校所發生的是甚至是他祖父母的事情我們都可以聊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們素未謀面只是今天因為考駕照才認識的

他大我兩歲就讀樹科大,算算是大三了~唸的是應外科

這大概是我們唯一比較相識地方吧~

她問我說你唸什麼系我說法文系然而就因為他一句BONJOUR,讓我對他有一點親切感

呵呵~想想也覺得很荒謬,一向獨來獨往的我盡然因為他倒出入庫壓線而緊張了,我真心期望它能順利過關

總算到最後他也過關了可惜的是因為壓線被扣了16分

不然她筆試也滿分~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而且晚上順利拿到駕照後那種感覺真的很像合格駕駛人ㄌ~

線在~~~~我在高雄的家,寫寫今天發生的事,感覺真的很妙~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