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搞到三點多才睡,因為有個沒良心的人不讓我睡覺,他說非得要我承認是大笨蛋才能睡覺,明明他才是大笨蛋啦!!

但是我怎麼可能會為了睡覺而出賣靈魂呢~所以就這樣一直耗,你們知道這個沒良心的人是誰嗎??

解答:大笨蛋ㄚ業(千萬別怪我ㄚ~~)

哈哈....不過今天早上我叫他起床她精神到是挺好的,怎麼會這樣勒????

我知道了~原來他有兩個分身,NO1.超人NO2.大笨蛋

而另外一隻豬呢??老早就去睡了,真的有夠機車~~

今天還說是我自己不去睡的.....只會一直睡啦!

另外有一個人說我很懶那麼多天都不打網誌(此人心知肚明)竟然敢說我懶~

我是因為忙壓~但是忙什麼呢???

當然是有正事阿!忙唸書、忙聊天、忙和阿巴打屁、忙美美的整裝....有好多東西可以忙

這幾天屎萍來高雄住,可真是累死我啦!!

每天要帶她去不一樣的地方玩、逛街、吃東西,我整個大失血(應該是說他啦!因為都是他請我吃東西),但是我是因為買了些東西咩~....衣服鞋子啦!

但是人家真的覺得他很可愛阿!!

有春夏的感覺囉~

星期五去明誠找阿皮,原本是說要和阿巴依起去吃飯,但是他猶豫不決的結果下就是取消了~每次都等我和別人約好ㄌ他又不去

算了~看他去瑞峰衣服被偷的份上不和他計較了~

今天上完課要回家發現我的小紅輪胎怪怪的,騎車一直晃所以我趕緊送急診,結果是"破輪"花了我50元~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ㄌ~~~

雖然昨晚很累很累但是我很開心,有歡笑.....總結是阿業是超級宇宙無敵大大大大笨蛋,而我呢??當然是小.....聰明~~放心吧~我不會妥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