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公主那還在指考的三寶貝們起了個大早去雄中、雄女替他們加油
一早六點就起床準備梳洗為了要趕坐七點半的火車
我用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準備,終於整理完畢七點十五分就出門前往火車站
但就再到達火車的那一刻我聽到站長用廣播說此班列車晚23分鐘
天ㄚ~這樣怎麼會來的及幫他們加油呢?
開始越來越緊張所以改變了一下行程
一到達高雄車站我和蓓蓁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雄中
先去雄中看筱婷雖然看到他時已經打了預備鐘而他也上去考場了
但我們(公主+蓓蓁+嘉芬)還是對他高喊筱婷加油
那懸殊緊張的心中終就放下,等到十點鐘他們第一節課考完
我們和筱婷說了些鼓勵的話就飛奔去雄女看俊錩和光軒
原本是說要坐公車但最後決定還是坐計程車
因為如果坐公車恐怕會來不及幫他們加油一下
所以整個早上就一直衝來衝去加上頂著39度的高溫
我真的覺得我要中暑了~
等到考完我們(公主+小皮+光軒+蓓蓁)就一起去漢神美食街吃拉麵
是還不錯吃但湯有點鹹的說
爾後又一起去大遠百逛街大約到了四點多蓓蓁和光軒體力不支先行回家
我和阿皮又去誠品書局看書大約一小時過後我們去地下頂好超商逛逛
原本要買酒一起去星光碼頭小酌一下但後來想想算了要是喝醉就沒人在我們了
逛完六點多天氣總算涼爽一點了我們步行去星光碼頭
原本是有水池和水舞可以玩結果剛好在整修所以我們就看風景聊聊小天
突然有種感觸這次小後下一次我們會是什麼時候見面呢?
或許是國中高中有了你的陪伴也成了一種習慣
現在少了你總是覺得有些不對徑
我們在那裡聊了很多很多
有愛有恨有八卦有感激有很多很多
接著我們又去大力附近的食鍋娘吃晚餐
他們的石鍋拌飯滿好吃,我吃韓醬~越吃越辣,阿皮吃醬油~其實就是原味
他們還有咖哩口味
公主再他們那裡看到一個石鍋拌飯代表的意義
他有愛情的象徵
情人一起上餐館點石鍋拌飯,男士得先幫女攪好拌飯,如果女友無法將飯菜吃的精光,男士就的將剩下的吃光光
以代表對女友的愛。
很特別吧!!
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很充實但也很累
不過真的也是一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