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你們來參加公主的生日聚餐
這是第一次和大家過生日~我很感動
原本以為又要暗淡過這個十八歲生日
但其實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也要謝謝阿盧來火車站載我
謝謝你~謝謝大家
不好意思~還讓你們破費買禮物
謝謝!!
.................................................................
我們一起去Lovely童話吃義大利麵
口味還不錯,味道很濃郁
值得大家去吃吃看
吃完後我們大家決定去旗津
於是我們去租了一台機車這樣一共有四台了
公主+蓓蓁 ~ 阿皮+阿盧 ~ 光軒+筱婷 ~ 一個孤零零在後面追壓追的俊錩
我們到了西子灣做渡輪過去旗津
哇~炎炎夏日+炙熱的太陽
我們去海邊也下水去玩
看到一隻狗狗超厲害的
他在海裡游泳撿球一點都不怕被海浪吞噬
我想可能是的主人在訓練他吧~
玩完~我們去草地上休息
沒想到超級可惡的阿皮竟然買了括鬍泡聯合他們一起設計我
ㄚ~我的臉上、頭髮上、身上全部都是~
太可惡了~
但是有兩個人不合群
頭號人物:陳俊錩
因為怕被弄所以一直躲在遠處不敢接近我們
但最終還是被我抹了臉
哈哈哈~
第二人選:陳筱婷
為了一個很爛的理由(我討厭刮鬍泡的味道)
寧願被大太陽曬也不願意過來我們身邊
所以公主想送你們一句話:兩個臭俗仔~
哈哈哈
但是我不會生氣反而很開心
因為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證明你們在我生命裡留下的足跡
到了五點多我們返回西子灣去吃大碗冰
真的超大碗~好好吃ㄛ!!阿皮大方請客
吃完大家就各自回家ㄌ
阿皮和小亭去夢時代
我和蓓蓁騎著歐拖邁到處去逛逛
最後我們也騎去夢時代找他們
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想我晚上作夢也會笑吧~
...............................................................
接下來公主要說一些私密日記
有高興當然就有心寒
你們應該知道是誰吧
就是那位不起眼平凡的男孩
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傻傻的以為我會聽到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也或許是一封簡訊的祝福
但到最終我真的徹底對你感到心寒
現在我真的想看你失敗
一步一步的失敗
不要說我狠~因為是你先傷害我
................................................................
最後我要對自己說
田公主~生日快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