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這是第一次大伙兒(公主、阿漫、皮皮、蓓蓁、光軒、筱婷、盧小小、俊錩、羿伶、怡玲、庭儀)一起聚餐
我們去NEW HOUSE新光店吃飯
氣氛不錯~餐點也還OK拉!!
只是阿皮依個人最special點了魺犡墨魚麵
聽他說吃起來有一點太鹹
但大致上大家都說還可以
俊錩當然又是最後一個來的啦
下場當然是.........淒慘
因為賤賤團(團長:阿皮、副團長:盧小小、總幹事:公主本人)
在這特別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噹他一下拉!!
吃飽飯後我們提議依起去星光碼頭走一走
沿路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樂那種氛圍真的很溫馨
大家就像是一個大家庭相處的相當融洽
而我當然也被虧了很多下阿~怒
到了那裡也差不多要八點了
星光每整點一次都會有水舞表演
首先下水玩的是阿皮
它真的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八點整一到音樂開始播放
清徹的水ㄚ也開始翩翩起舞
真的很美
開始了~阿皮兒開始拱漫漫ㄦ下水一起玩
認識他六年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她玩的這麼瘋狂
接著光軒、盧小小、羿妞兒也接下去玩
他們身上都濕了
一會兒大家都在階梯上休息
也計畫著怎麼陷害別人
第一個被陷害的就是可愛的筱婷
它被皮用礦泉水灌濕
哈哈哈~真好玩
不過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
大家開始找伊個地方躲雨
結果竟然只有廁所前可以躲
一陣陣撲鼻的"香"味傳來
喔賣嘎~超噁的
但是這種經驗也是個回憶ㄚ
雨稍微停了一點
我們大伙兒又遷移到鐵軌那兒去避雨
不幸的事情要發生了
我竟然被我最信任的人陷害了
謝阿皮這個笨蛋竟然把我灌濕
陷害我之後我當然也要去陷害別人ㄚ
第一人選當然就是乖乖牌的蓓蓁
哈哈哈~鬧他真的很好玩
第二輪大家想盡辦法要陷害俊錩
到最後他還是乖乖來讓我們灌濕他
但我竟然被光軒反將一軍
灌的更失~阿~可惡
一陣嘻鬧大概也快十點了
大家就結束了這快樂的時光
各自回家
阿皮也帶我去坐火車
天ㄚ~全身濕坐或車好冷ㄚ
結果今天起床後就依點點小鼻音
但我想應該不算感冒吧!!
希望下一次的聚餐大家都還是能撥控參加
畢竟~這是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